多个城市餐饮刷卡消费逾四成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酒店**消费扣除手续费过亿元,根有关人士了解,在此次联名呼吁取消**手续费的山西、湖北等13省(市),餐饮酒店**消费平均达到四成,而上海、广东等省市也接近四成。

山西省烹饪协会会长冯守瑞介绍,山西去年整体餐饮销售收入316亿元,**消费占了24%左右,银行按2%扣除手续费已经过亿元,“我们调查走访了20多家企业,**比例*高的企业甚至达到了61%。”广东烹饪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卫红告诉记者,广东大中型餐饮企业**消费比例超过了五成,*高的酒店**比例超过了70%。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河北、江苏等省情况也比较相似。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海林称,全国每年餐饮销售额在2万亿左右,**消费按20%比例来计算,也达到了4000个亿,银行按2%扣除手续费,要扣除80亿,这个数字还是很吓人的。

据省烹协提供的湖北10家酒店**数据显示,单个**消费*高达到2亿,占据营业额46%,而*低也有2300万,占了营业总额45%。

据此次联名行动召集人河南烹协相关人士透露,下一步十三省市将组织本省(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提出有关取消**收费的意见、建议、议案等,以支持其维权举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