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浦餐饮美食之王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三千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发和技术开发、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一条龙,凭借集团*特的先进技术以及雄厚的实力,三千浦将*具风情特色风味小吃与亚洲的餐饮文化相结合。三千浦公司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

三千浦公司拥有统一形象、统一设计的流动小吃车,经营起来方便灵活,不受地域限制,可移动到人口密集的闹市区、小吃一条街、社区、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也可以依附于某一个地方,三千浦是下岗再就业人员创业的*佳选择。

商场档口、超市档口、美食城档口、学校食堂档口、街边档口等,都可经三千浦营特色美食。三千浦无论是开在城市还是开在乡村集市,这都是见效*快、获利*快的好办法。三千浦总部提供会员卡,给老客户优惠,增强顾客好感,三千浦建立良好的口碑效应,三千浦既留住了回头客,又吸引了新食客。

三千浦餐饮立足于特色项目的开发与**,三千浦餐饮经营十几个系列,数百种产品,三千浦餐饮是餐饮行业中从无序化走向规范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