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BE第九届烘焙展品味时尚生活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CBBE 中国**烘焙展览会」简称(北京烘焙展)历经8年的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烘焙行业的专业展,8年来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家企业参与,获得国内外行业同仁的****。CBBE中国**烘焙展被评为食品行业*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其影响力、行业地位、信赖度得到了行业一致认可,CBBE向行业及国外同行展示了中国烘焙行业的*新发展水平,是烘焙制品、原辅料生产厂家、机械设备、器具;月饼包装、月饼馅料、月饼生产加工设备等厂商企业展示风采的大舞台,是全国烘焙行业交流的盛会;也是世界烘焙行业的大舞台之一。

「CBBE2012」以“品味生活、焙烤美味人生”为主题,定于2011年4月7-9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将与食品展会同期,预计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方米,观众将达5万人次,CBBE展将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办好同期相关活动、突出做好服务,以新的起点、新突破服务飞速发展中的烘焙行业。

据了解,本届展会除办好展会外,将立足*都北京浓厚的烘焙氛围,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举办一系列“烘焙走进都市家庭”、“烘焙**现场表演技艺”、“个人制作烘焙现场体验”等创意活动、专门为烘焙爱好者准备的方便新品试吃与消费者口味调查品评活动、烘焙食品品牌展示、代加工知名企业展示,同期举办烘焙食品采购会、中国烘焙文化与经济**、糕点食品节日食品营销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把CBBE烘焙展办成烘焙行业的真正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