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郎手打豆花破浪前行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豆花郎手打豆花是目前中国*家穷尽一切豆类的豆花品牌,豆花郎手打豆花突破了“只有黄豆才能做豆花,绿豆只能做豆沙”的传统,通过*家**技术,豆花郎手打豆花将绿豆、红豆、黑豆、芸豆、豌豆等数十种豆类制成特色豆花。

豆花郎手打豆花突破了南方传统豆花只能做甜品,北方传统豆花只能做早点的束缚,豆花郎手打豆花创新性地整合了南北豆花品类,通过一系列工艺,豆花郎手打豆花**了由多种配料搭配而出的鲜、咸、辣、香、蜜、甜、酸、酱香、蟹极鲜等横贯南北的数十种口味的传统珍馐系列豆花。

豆花郎手打豆花特别从宝岛台湾引进了数十款台湾Cool爽冰豆花、古早冰豆花,以及冰激凌豆花等系列产品,横跨早中晚三餐,豆花郎手打豆花不仅可以作为闲暇时的时尚饮品,还能使其成为正餐的上等饮品。

豆花郎手打豆花‘冰’、‘热’两大豆花档口,仅需几千元、二三名工作人员以及3~5平米的空地就能经营,即便是选择同时经营豆花以及系列美食产品,豆花郎手打豆花其投入也仅仅万元左右,比传统的餐饮店投资要低好几倍。豆花郎手打豆花连锁店一定能破浪前行,取得甚至垄断当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