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味坊特色小吃色与味的碰撞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大味坊特色小吃传承400年**工艺和秘制配方,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明代贡品品质和口味,市场*一份,这样**特色的民间美食,城市中的人们很渴望见到和吃到这原汁原味的传统美食,再加上中国人吃鸡鸭肉的历史相当久远,逢年过节、大小喜事各家各户餐桌上必备的一道鸡鸭肉。大味坊特色小吃口味*广泛的消费基础+**民间特色的美食,大味坊特色小吃色与味的碰撞。

大味坊特色小吃结合现代科技,改进制作工艺。**研制具备全自动旋转功能的大味坊特色小吃摇滚烤炉,真正实现机械化智能操作,无需人工,只需将食材置于烤炉上,串签缓慢旋转,均匀加热,极大限度**食材鲜香。大味坊特色小吃摇滚烤炉已经申请了外观设计、隔热技术等多项**,国家**局已受理。

不论贫富、只要你渴望创业,渴望成功,热忠特色美食、特色小吃。均可到大味坊特色小吃实地考察学习。大味坊特色小吃总部安排学习培训,培训人员1— 2人,一般3-5天左右,直到学会为止。大味坊特色小吃培训期间的食宿由公司统一安排。技术人员会及时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除经营者的后顾之忧。大味坊特色小吃会根据您所处的地域位置,培训老师会教您如何调配,以满足各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大味坊特色小吃*主要的是投资小、现做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