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粟香饼香脆可口回味无穷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麦粟香饼所有原材料均是**菜场采购麦粟香饼在面皮制作上狠下功夫,经不断地研制改进。麦粟香饼做出的饼香脆可口、软硬适中、并且经咀嚼后在口腔内形成长时间的回味。

麦粟香饼以其*特、香脆的口感、原汁原味的新鲜原材料、多样的品种、丰富的营养成分以及药食同源的**功能,深受广大顾客的接受和喜爱,现在已经成为广州香饼业的骄傲,在全国各地开设经销分店六十余间。

麦粟香饼致力于中式糕点的研制开发,结合中国人在营养结构、膳食搭配的特点,根据中医药补不如食补、药食同源的理论,麦粟香饼研制出适合国人营养特点的二十余种馅料,人们可以根据自身体质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饼,并且精心搭配各种配料的比例,做出来的饼甜、咸、辣各种味道尽到好处,麦粟香饼不论您是南方、北方或者西部等地的人,不论您偏向哪种口味,总会在麦粟香饼中找到适合您的一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