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转行开辟新天地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不少知名品牌效应的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到加盟商行列。其中,很多人都成为了成功的加盟商,迅速创业致富的道。如果你有加盟某餐饮知名品牌的念头,那不妨先听听那些成功的***怎么说。

李敏,曾经营过一家服装店,但收益并不理想。2004年初,从朋友处得知“廖记棒棒鸡”正在寻找加盟商,经过与家人一再商量,*终决定加盟“廖记”,并签了5年协议。如今李**不仅收回了成本,还买了一辆轿车,面对记者,李叹:“以前一直以为做加盟风险很大,但经过与‘廖记’合作后发现并不是这样,只要用心、守信,就一定能成功。”

李敏坦承,*初并没考虑长期加盟,“开始只是想换个行业试试,没想到,这一试却越来越有信心,利润也越来越大。”做起来后,李敏的感受更深,“以前做服装生意时每一件衣服都要操心,现在根本不用花什么精力,因为‘廖记’为菜品有统一口味和品质,核心配料都由公司统一配送,我们只需购买新鲜原材料就行。”很快,李敏就体会到了什么叫“投资小,***”,“生意*好的时候可说是‘日进千金’。”她笑着说。做任何事都有风险。已有败经历的李敏对此很,“世界上没有**不赔的买卖,风险与机遇总是并存的,做加盟除对于品牌的信任外,*重要的是必须要有正确的经营模式,只有这样才能降低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