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味坊摇滚烤鸡美食挡不住的诱惑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餐饮业是人类历史上*古老的行业之一,*古老的行业往往蕴含着*新的商机,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生活质量的提高,中国餐饮市场呈现“井喷”现象,不同种类的饮食店遍地开花。适应现代生活和工作快节奏的大味坊摇滚烤鸡日益成为大众消费的主流。稳定的本地家庭,外来工在外住宿的家庭,工厂集体食堂消等费单位的大量存在,他们在购买一般肉菜食品的同时,会对已制作好口味*特的大味坊摇滚烤鸡有较大的消费需求。人多也就意味着大味坊摇滚烤鸡商机无限。

然而,市场上各类鸡鸭熟食店、卤味店琳琅满目,要想在市场上利于不败之地,特色永远是关键,没有特色就没市场!大味坊摇滚烤鸡传承400年**工艺和秘制配方,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明代贡品品质和口味,市场*一份,这样**特色的民间美食,城市中的人们很渴望见到和吃到这原汁原味的传统美食,再加上中国人吃鸡鸭肉的历史相当久远,逢年过节、大小喜事各家各户餐桌上必备的一道鸡鸭肉。*广泛的消费基础 + **民间特色的美食,大味坊摇滚烤鸡不战而胜!

大味坊摇滚烤鸡档口经营的*大好处就是投资少、利润大,只需3—5m2,2—3人就能体面的开张营业,省去了昂贵的房租、店面装修、员工工资以及水电税等等开支,大味坊摇滚烤鸡经营效果却比普通店面还要惊人,同处繁华地段的档口店要比普通店面高40%的利润!加盟大味坊摇滚烤鸡,您可以选择单项经营,也可选择综合经营,依据实力量力而行,大味坊还聘请营运**担任营运督导,解决经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将销售商的风险降到*低。大味坊摇滚烤鸡让您在短期内即可产生旺盛的销售业绩,真正小投资赚大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