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食品安全年会在京举行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第九屆中國食品安全年會在京舉行。本屆年會以“確保食品安全,構建和諧社會”為主題,由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和國家發改委共同支持,農業部、海關總署、國家工商總局、國家質檢總局、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共同主辦,中國食品安全報社承辦。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司馬義、鐵力瓦爾地宣布大會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出席會議,全國人大財經委主任委員、中國食品安全年會組委會主任石秀詩致開幕辭,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食品安全年會名譽會長顧秀蓮指出,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識迫在眉睫,要做好《食品安全法》的宣傳、普及和貫徹落實工作,把食品安全宣傳普及活動開展得井井有條、有聲有色,造出“人人關心食品安全,人人構建和諧社會”的良好社會氛圍。

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在本屆年會上榮獲三項榮譽,包括“中國食品安全年會突出貢獻單位”稱號;康師傅**研究所楊乾輝所長獲得“食品安全管理先進個人”。大會指定康師傅飲品作為“年會**飲品”。康師傅華北區董事長張百清代表康師傅上台領獎。據悉,康師傅已經是連續第四年走上中國食品安全年會的領獎台。

張百清在獲獎後表示,康師傅是食品企業,食品的“食”字拆開來就是“人”和“良”。在此次年會上獲得榮譽,對康師傅來講是意味著“人”的肯定,但更意味著“良”的責任。在康師傅看來,“食品企業是良心的企業”,良心是擺在企業心目中的一把尺,企業一定要有良心才能做大。張百清還介紹說,在康師傅看來,作為食品企業面臨*大的風險是食品安全風險,生產出安全美味的產品是食品企業的良心所在。因此,康師傅將食品安全風險控制作為重中之重,在原料安全管控體系基礎之上,著重在技術支持、規格規範、資源優化、合作評鑒、風險預警等五大方面加強原料安全管理,形成切實有效、合理可行的原料安全防線,為食品安全**工作築起一道堅實的無隙屏障。

此外,康師傅**研究所專門成立“食品安全研究部”,嚴格管控食品安全。雖然在一段時間內,食品安全研究方面的投入不會直接反映于市場上,消費者對企業這種刻意乃至苛刻的用心未必能直接體會到,但康師傅始終秉持“誠信、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腳踏實地的落實食品安全法規及管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確保消費者安心享受食品工業發展帶來的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