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馒头店只接受预订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凡到过这家名叫“丝丝馒头店”的顾客,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其口感,还有它的销售方式——只接受预订,并且数量至少是10个。

邓世华说,由于制作馒头的各项原料都是*好的,虽然价格比一般的馒头贵,但利润并不高。为了节省成本,*开始就是他们夫妻和从老家来的母亲三人从早上三四点就起来做馒头,但面对日益增多的顾客,每天还是供不应求。不少顾客从店一开张就过来排队买,排到后面没有买到馒头的顾客还常常为此扯皮。

**,一位老顾客来买馒头时,找邓世华要了电话号码,说家里人都爱吃,今后先打电话预订,等下班了再过来拿。邓世华就将电话号码告诉了包括这位顾客在内的三位顾客。没想到,之后电话号码一传十,十传百,许多顾客都打电话前来预订,后来,网友将电话号码共享到网上,慕名前来订馒头的顾客越来越多了。“这也是误打误撞的一种销售方式吧。”他笑着说。

虽然在他看来,只是误打误撞,但是在消费者群体里,这个小小的馒头却有了很多**色彩。由于“难买”,一时间被网友冠以“*牛馒头”、“*吃皮馒头”等名号。家住石坪桥隆鑫**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次知道这个馒头店是去年在小区群里看到大家议论,大坪有家卖馒头的特别牛,想吃必须提前预订,10个起卖。这让刘女士很是好奇,当时她还不信邪,跑到了铺子里想要买两个,竟然被**了,店主还要求她提供预订的手机号。无奈之下,她参加了小区邻居们自发组成的团购。“我记得那时候打算订100个馒头,心想可能等三五天就能提货,谁知道预订电话打过去一问,**说生意太好了,搞不赢,要一个月之后再去拿。”这样的回复让刘女士哭笑不得。不过,正因为这样,这家馒头店愈发神秘了。还好,在几经周折后终于尝到馒头滋味的刘女士并没有失望,现在偶尔还会买几包送给朋友。

如今,邓世华已经在大坪、新牌坊、回兴开了三家店。据了解,目前单是大坪一家店每天能卖出近5万个馒头,单店单日营业额达到6万元,按此推算,其一年的营业额轻松超千万。另外两家店面目前虽然没有大坪的营业额高,但是每日销量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