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传香,发现自我价值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大学毕业的陶**,目前是一家古色传香快餐的**。新店才开张一个多月,她欣喜的告诉笔者,她前期投入的9万多已经回收了一部分,再辛苦几个月,投入就能全部收回。再接下来的日子,就等着**了。她是怎样走上创业的这条道路,又是怎么能一个月*到2万多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她的创业故事

开始,和大多数大学生一样,陶**只是希望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可是,天不遂人愿,从去年的10月到今年3月,她基本每天坐着公交车奔赴一到两个不同的地方去面试,依然未果。那是3月22号,那天她记得很清楚,她感冒了,发着烧,刚从一家单位面试出来。那是她极喜欢的工作,可是看面试官的表情,再结合自己今天的状态,她估算了到结果。她满怀失落,随便走进了路边的一家古色传香快餐,点了一份饭。没有想到全无胃口的她在吃到古色传香快餐的时候竟胃口大开。她才下意识的打量起来这间店,座无虚席,而且人人都吃得很香。她灵光一闪,这不是一份很好的事业吗?

然后她开始上网查有关古色传香快餐的信息,和古色传香快餐重庆总部取得联系。在一连10天,天天相约同学和家人吃古色传香快餐,大家都不觉得腻的情况下,她毅然的下了决心,她要**自己的古色传香快餐之路。很幸运,她的想法得到了全家的支持。

在重庆古色传香快餐总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新店于6月1号正式开张。开张那天刚好是儿童节,店里真是人满为患,应接不暇,因为是生态快餐,营养丰富,口感*特,色香味俱全,所以大人小孩都青睐。

更幸运的是,不仅是开张那天生意这么好,开张到现在,生意每天都很好。陶**算了算,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她每年的收入都可能有二十几万。而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她,才23岁。

我们都知道,每年全国都有几**的大学生毕业。其中只有少数人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更多人只能接受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为糊口而终日奔波,在碌碌无为中逐渐丧失自己的斗志,遗忘了当年的梦想。无疑,陶**是幸运的,因为她遇到了古色传香快餐,当然,更重要的是她发现了古色传香快餐的价值。

让我们祝福这个23岁的小**吧,但愿她年入几十万的梦想能早日实现。不过,应该是为时不远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