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瑛任星巴克中国区总裁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星巴克宣布原星巴克咖啡**公司与美心餐饮集团的合资企业Coffee Concepts总经理王静瑛担任星巴克中国总裁,原中国区总裁王金龙调任星巴克亚太区总裁。

星巴克称,王静瑛在星巴克中国、新加坡和亚太地区工作了超过11年,在担任Coffee Concepts总经理期间,主管星巴克香港业务,包括在香港的整体业务策略、品牌发展,以及香港和澳门超过110家门店的营运。

星巴克希望通过王静瑛的**,加速星巴克在美国以外的第二本土市场——中国的加速发展,致力于实现到2015年在中国内地运营超过1500家门店。

今年6月,星巴克收购了香港美心在内地6省市业务100%所有权,至此星巴克已拥有中国内地超过半数的星巴克零售门店的**控制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