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善瑞探讨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产品加工业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2月27日,由湖南省农业厅、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湖南农学院、全国农业高***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主办,长沙善瑞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善瑞养生坊)协办的全国农业产业化与农产品加工业创新发展高峰**在长沙举行。参加**的相关**和**有: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姜兴红副局长、全国农技**中心王章明处长、中国农业大学李海波教授、湖南农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长沙善瑞食品有限公司总裁赵国民先生、湖南农学院教授兼善瑞养生坊顾问张云强等。

本次**的召开主要是为了探讨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产品加工业创新发展,着力于建设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关注农村实用人才的培训。长沙善瑞与会**与**就“农产品价格走势分析”、“农产品安全与食品健康”、“农产品加工业创新发展的思路”以及“农业产业化经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农业产业化经营是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中一件全局性的大事,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乃至提高我国农产品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对全国农产品加工企业来说,是一场难得的精神盛宴。

湖南农学院教授、善瑞养生坊**顾问张云强的专题报告《农产品粗加工的回归与创新》,结合目前热门的五谷杂粮和食疗养生,**分析了农产品粗加工行业的创新与突破,观点新颖,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好评。张教授表示:农业产业链的**是市场,核心是产品及加工工艺,出路是经营模式创新。农产品加工业的创新不仅在于技术的创新,**更在于市场的创新。像长沙善瑞养生坊将五谷杂粮等药食同源的食材进行粗加工,根据****原理,配伍成多种养生食品,***,无公害,营养健康,深受消费者欢迎,使企业顺利从农产品的红海市场跳转到养生食品的蓝海市场,可谓是一次创新之举。另外,长沙善瑞养生坊建立了一条从种植、物流、加工到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既有利于企业的生产效率,又减少了流通环节、节约了成本,同时还保障了农户的收入,也是值得其它农产品加工企业借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