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机什么牌子好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酸奶机什么牌子好,当然是*近**爆的美食美客。美食美客酸奶机代表**一代酸奶机更**的品质和工艺技术。

可以自制酸奶的原料:

牛奶、羊奶、奶粉、豆浆都可以当作酸奶的原料;同时乳酸菌*好选择生产日期较近以及必须冷藏的产品。牛奶的新鲜度和香浓度稳定,营养价值也较奶粉为高,用牛奶制作出来的酸奶,口感比用奶粉做的要滑嫩许多。羊奶性温、健胃、利肠、补益气,且容易消化吸收。特别是对老年人、体弱者、小孩、支气管过敏者很有帮助。

注意:

发酵时间会受环境温度及原材料初始温度的影响,所以环境温度低或用冷藏的牛奶制作时需适当延长时间。但*长不超过14小时。如果没有“乳酸菌粉”作为发酵菌种时怎么办?*好以“乳酸菌粉”作为发酵菌种,也可用市售现成的酸奶作为菌种,但要注意含菌的标示及新鲜度,另也可以用已做好的酸奶,在食用前先留存少量作为下次制作时的菌种,但要注意容器消毒,及避免冷藏时受到污染。

如何分辨酸奶已经做好?将容器慢慢倾斜,表面是浓稠关或凝结成豆花状就表示酸奶已经做好。

注意:

1.自制酸奶奶冷藏可保存10天左右,但前3天的酸奶*新鲜,活菌*多,品质*好,建议一星期饮用完毕。可以保存半年以上的市售酸奶,属于完全灭菌,已没有活性乳酸菌,此种产品只要常温保存即可。

2.由于酸奶内的活性乳酸菌在高温下会被杀死,所以如果不想喝太冰的酸奶,*好将酸奶摆放在常温下回温,然后在30分钟内喝完,也可以用隔水加热的方式加温,但是温度不可以超过40度,避免活性菌被杀死。

3.当发酵时间过久时,酸奶会变得比较酸而且有透明的水跑出来,此为正常的“离水现象”,并非坏掉变质。这种水含有乳清蛋白,可和酸奶一起食用。

4.发酵时间长会造成乳清分离,甚至形成蜂窝状,虽然没有坏,但闻起来少了一股香味,吃起来口感也差了一些,如果颜色出现橘红色或有起泡现象或是发出异味,表示变质不能食用!

自制酸奶失败原因:

1、牛奶残存抗生素太多,会抑制有益菌的繁殖。

2、牛奶不新鲜或买回来后储存不当,以致滋生杂菌,干扰酸奶的正常发酵。

3、发酵时间太短。

另外生命在于运动,瘦身淑女屋收集了淘宝*好的减肥药,绿色健康轻松瘦身,赶紧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