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布拉克干果前景一片光明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加盟项目**集结,****品牌,值得你信赖。新疆名优特农产品特许经营,**项目与你合作愉快。全国萨尔布拉克干果原生态果品专卖店连锁特许加盟方式分为:“区域代理加盟,“单店加盟“店中店加盟三种方式。

让我带您一起去看一看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加盟的详细情况:

“区域代理加盟是指加盟商在约定区域内使用“萨尔布拉斯品牌,面向全国销售“萨尔布拉斯原生态果品,同时可在约定区域内自行发展单店加盟商或自行继续开店。总部****约定区域内发展其他加盟商在约定区域发展其他加盟商或提供商品给他公司和个人。

“单店加盟是指加盟商只可在约定单店内面向全国销售“萨尔布拉斯品牌原生态果品。总部有权在其约定范围以外,继续发展区域代理或单店加盟商。

“店中店加盟是指在您已有的店铺之内,萨尔布拉克干果开设“萨尔布拉斯原生态果品专柜,使用“萨尔布拉斯品牌面向全国销售萨尔布拉斯原生态果品。

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加盟项目的其他合作方式:

渠道合作:有渠道优势的公司、团体、组织或社会关系资源比较多的个人,可以采用由总部提供货源,利用合作方的渠道优势实现销售预期,共享利润的方式进行合作。

品牌合作:由我们输出品牌,结合合作方的产品、渠道以实现共赢。

产品合作:由我们提供产品。合作方负责从包装到销售的环节,我们以一定的优惠价格销售产品给合作方,合作方享有大部分利润。

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加盟项目四季**,**创业,萨尔布拉克干果是你永远的朝阳产业!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助你快速发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