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号休闲店告诉你怎样留住顾客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投入餐饮行业的企业不断增加,餐饮出现了无可避免的竞争趋势。怎样留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使店面生意红*起来,成了店家们一件头痛的事情,现在小螺号休闲店为你支招,教你怎样留住顾客。

小螺号休闲店妙招之一:作为餐饮行业,就餐环境一定要很干净、卫生。这是吸引新顾客**要的,如果一味顾客走在门口就看见餐厅里脏兮兮、乱乱的、桌上餐具杂乱,谁也没有心情在进去吃了吧。小螺号的每个小螺号休闲店店面在这一点上都做得比较好,让每位顾客都开开心心的就餐。

小螺号休闲店妙招之二,尊重顾客、对顾客一视同仁。小螺号休闲店告诉你每一个顾客都是一个*立个体,都有*立人格,走进你的餐厅你就必须尊重他。你的态度可能成为建立良好关系的起点,也可能成为引发战*的导*线。可能很多顾客在逛商场或买东西的时候遇见过,服务态度很差的,即便是东西在好你都不会在去了。相反有可能那家店的东西不是很好但服务很好,你也许会经常的光顾。

小螺号休闲店妙招之三:要懂得推陈出新。小螺号休闲店告诉你推成出新是挽留老顾客的有效方法,既然是餐饮行业,那么店里推出的菜品不但口味要好,还要经常出新品,对于上市很久的菜品,有必要的就即时下架。小螺号休闲店说不要让老顾客觉得怎么每次来就是那几样菜的感觉,没有有效的推出新品,常来的老顾客也会觉得厌烦的。小螺号从中式糕点、月饼、西饼到咖啡等,每月都有新品推出,让顾客想不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