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餐加盟把握财富分秒必争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西餐加盟把握**分秒必争,公司有句话叫做“乐而美的今天是因为有你,中西餐加盟的明天更需要有你”。一个企业要树立法制用工、中西餐加盟关怀员工、尊重与培养员工三个观念,不仅从生活上关心员工,更要注重员工的培养。

西餐加盟乐而美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为员工温馨的家园、成才的学校和创业的舞台。中西餐加盟上海速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乐而美汉堡,自2000年创立,2002 年开始发展加盟连锁。

西餐加盟经过10年的实践经验和稳步发展,通过精锐的西式快餐经营管理团队精心打造,中西餐加盟融入*新的特许经营理念,整合出一整套适合国内发展的西式快餐连锁经营模式。

中西餐加盟2007年12月*次走出**,在吉尔吉斯坦的*都比什凯克市闪亮登陆。至2011年2月,中西餐加盟已在全国发展加盟连锁店800多家,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