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庄餐饮大家都说好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风波庄餐饮江南名吃,历史悠久。风波庄餐饮一改传统做法,精选**三黄鸡。风波庄餐饮先卤后炸,其色泽明亮,芳香扑鼻,板酥肉嫩,是家宴野餐之上品。风波庄餐饮佛光普照菜品,这道实为萝卜醋鱼头,江湖人称佛光普照。精选草鱼,刺少、肉嫩,口感微辣。

风波庄餐饮仔鸡中的战斗鸡,茶树菇非常有特色。味美,柄脆,香浓纯正。叫花鸭:先卤后闷的小野鸭,皮溥肉嫩,双节棍一夹就烂,不需要拆分。风波庄餐饮叫花鸭:先卤后闷的小野鸭,皮溥肉嫩,双节棍一夹就烂,不需要拆分。风波庄餐饮大慈大悲掌:煮食甘美,其根经冬不死,春亦有英,生命力旺盛,亦为菜中**。

风波庄餐饮豆腐加银杏加*烧制而成,口味清谈,入口即化。风波庄健康饮豆腐细细品来具有香味,富有弹性,细腻均匀,鲜嫩可口,滑嫩的口感会让人爱不释口。

风波庄餐饮是没有菜单的,要像武林中人那样吆喝一声“小二,拿几样好菜!”,二庄主会根据顾客人数和口味安排好合理的菜单,不满意可要求撤掉换。

大家都说:风波庄餐饮很好玩的一家店,以武侠为主题,每张桌子、每个包间对应一个武林门派。风波庄餐饮班级聚会挺有气氛的,装修很江湖,小二口里不停念叨着,很有意思。风波庄餐饮神奇的是没菜谱,**按人数上菜,不满意可以换。风波庄餐饮江湖之美味,怎能少得了它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