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桶“金”无懈可击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卷来卷去总部将向全国各直营店店发放VIP会员卡,作为消费者在卷来卷去全国范围的投资商获得特殊利益的凭证。会员通过消费和**新会员而获得积分,享受不断降低的折扣优惠,或相应的物质奖励,使投资商因此形成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忠实顾客群。每年卷来卷去总部按节气变化进行菜品研发并对投资商进行*新菜式发布; 总部将借助节假日,店庆日等各种商机进行即时性宣传活动,届时向投资商提供宣传建议,或统一部署促销方案,并发放POP,宣传单页,促销赠品等。

卷来卷去深知,开始是成功的**步,卷来卷去更知,万事开头难。因此总部提供全方位的开业支持,从店面的选址指导、消费水平考察评估,整店装修指导、开业礼包赠送、开业营销计划服务。无微不至的支持,让经营店获得经营的好局面,让经营店客源滚滚,从开业开始就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打开消费者的*袋。卷来卷去在良好的趋势带动下应用而生,相信加入餐饮连锁这个朝阳的**产业,与卷来卷去一起携手,你也能**属于自己的**人生!

根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餐饮业是创业风险*小,投资回报*快的行业之一。卷来卷去没有宅门盛宴的昂贵,没有饭店宾馆的规矩仪式,也没有家庭用餐的麻烦,这就是它的*到之处。灵活的经营方式、总部完善服务和强大的支持,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个人创业者轻轻松松的当上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