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味派加盟,热情周到的服务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疯味派加盟公司自2008年创立,2009年正式面向全国拓展市场。疯味派加盟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投资者放心,让消费者满意!从品牌运营之初,疯味派加盟公司总部始终秉持“责任、专业、创新、守信”的办企宗旨,致力于用***的土豆、*先进的工艺、做世界*好的薯条和比萨!

疯味派加盟总部提供装修设计、3D施工图、VI、SI手册、POP宣传用品;疯味派加盟免费提供店铺信息在公司网站同时发布,免收占用费;技师上门服务权益;疯味派加盟商享有区域内自由发展、管理合作店权利;享有***、新产品优先代理权利;免费提供产品知识、营销技巧店务管理的全程培训。

疯味派加盟总部将在**电视台、各省地方卫视、杂志、报纸、网络等强势媒体进行广泛宣传,*额的广告投放策略旨在提高“疯味派”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号召力,疯味派加盟帮助投资者广聚人气,提升销售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