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削面机器人多少钱不会太贵吧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就是替代人工技师执行削面工作的一种机器装置;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不仅可以按预先编排的程序去完成标准化的削面工作,还可以临时接受人工指令改变工作状态;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领域的重大突破,工作效率高,相对人工技师而言不存在疲劳和受情绪波动而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无需聘用人工技师所支付的工资、吃住及福利等一切用工成本,真可谓一次投资,**受益!削出的面状如柳叶,长短厚薄均匀可调,口感筋道,这一点是人工技师难以实现的。

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技术参数

功率: 300w 220v

外形尺寸: 90x80x 120cm (可加装增高底座)

重量: 40kg

主轴转速: 150r/min

削面速度: 60 条 /min

*长削面长度 40cm

精装版刀削面机器人成本低,符合大部分市场用户需求,削面宽度随意可调,削面厚度可按照用户需求设定!

该款机型可按照用户需求定制 崔师傅款式、变形金刚款式、普通款等款式(仅指头像)!!

刀削面机器人多少*?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销售价格: 16800 元 , 一次投资,**受益!免费培训技术。

刀削面机器人多少*?很多朋友看到了它强大的一面都想知道刀削面机器人多少*。呵呵,先不讲刀削面机器人多少*。先讲一讲功能,在说刀削面机器人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