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冒菜,口水挡不了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冒菜味道**霸道,老食客很多,也有许多新食客慕名而来。成都冒菜既保留了四川味道的精髓,又兼顾了各类人群口味的不同需要。

成都冒菜绝在底汤料,特有配料,既可冒制麻辣味,也可冒制三鲜味。成都冒菜运用娴熟的重庆调料制作技术制作底汤料,将冒菜的底汤做得更**,口味更纯正。成都冒菜绝在调味料,口味纯正,回味无穷,让食客欲罢不能。

成都冒菜选料丰富,营养全面,食品营养成分不流失。成都冒菜既能吃上鲜嫩可口的食品,又能喝上营养丰富的底汤,真正是更美味、更营养、更健康。成都冒菜在售卖方式上,针对顾客消费需要,创新推出 碗装冒菜、砂锅冒菜、串签冒菜、沸腾冒菜,顾客各取所需,各随所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