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甜甜透心凉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酷饮吧**餐饮时尚潮流,来自韩国魔力休闲吧:神奇的味道太多惊喜,韩国酷饮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口会带给你怎样的味道,韩国酷饮吧不断变化的炫彩外衣、魔幻般变化的味道,超爽的味觉刺激,超酷的口感,简直妙不可言。

韩国酷饮吧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纷纷追捧。创业扶持,总部提供商圈评估、选址、注册指导、店面装修设计,韩国酷饮吧赠送开店专业设备、提供其他原辅料货源,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

韩国酷饮吧日销售额达到800元以上,日毛利700元以上,月毛利20000元以上。韩国酷饮吧各店的经营情况是由商圈的条件、投资者的经营方式及策略等多重因素决定的,以上案例收益为*保守计算!

而实际上韩国酷饮吧还有很大的潜在市场前景,韩国酷饮吧以各种优惠的条件吸引着各个地方的有识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